部落格的背景还有其他链接 我没心弄啦 >"< 因为我要旧模板的 等我心情好想弄的时候我会弄的 有谁可以介绍美美的呢?? 各位就迁就下吧

NatuRe In mY hEarT

粗鲁妹【星晴念记】

顺着记忆,寻找失散の欢笑,偶の故事,会被惦记一辈子。
没有借口~忘记

最深处滴星晴念记中,

心情找到一个靠岸
留住已经逝去的峥嵘岁月
记住曾绽现的万种风情
在记忆即将淡漠的时候
来把这些重新回味

我只是个平凡的女生,没有四处旅行无法享受旅行的乐趣~但...部落点点滴滴都是我所经历的每一点每一滴~
Boucing Smiley Star

音樂

最卑賤不過感情,最涼不過是人心
不要伤心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

Wednesday, 11 January 2017

充值游戏币

我也试过充值游戏 虽然只是游戏
充值后可以买更好的武器等等
但是也不比花到那么多吧?
短短两个星期内用了620MYR 充值?

我问有没有充值过 她说没有 ←_← 没有?游戏里却多了钻石💎

走火入魔 走路按 搭地铁按 睡前按 睡醒按 半夜自动型
自己想想新币200可以拿来干嘛吧😃
她说没有玩过线上游戏的人是不会理解游戏的刺激,好吧。
你的钱 我不阻止。但是你讲骗话 你说没有进钱在游戏😡


No comments:

星晴念记 ✰ 星晴念记✰ 星晴念记 ✰ 星晴念记✰ 星晴念记 ✰ 星晴念记✰ ✰ 星晴念记✰ ✰ 星晴念记✰ 星晴念记 ✰ 星晴念记✰ ✰ 星晴念记✰ ✰ 星晴念记✰ ✰ 星晴念记✰ 星晴念记 ✰ 星晴念记✰ ✰星晴念记✰ ✰星晴念记✰ ✰星晴念记✰ ✰ 星晴念记✰ ✰ 星晴念记✰ ✰ 星晴念记✰